小時後有個謎團在我腦裡一直無解...

我想應該沒人發現過,也許這問題很好笑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

好幾次我看到計程車司機頭頂上那片車頂,

有一個漸層式的圓形髒污,就在他們的頭頂正上方!!

不只一個,好幾個司機都有這樣的情況....

一定要是絨毛車頂喔!!!仔細看真的有~~~>__< :::

你知道的車頂其實不低,再怎樣大隻的人都可以塞進車車裡

疑問是要怎麼撞它磨它都不可能這樣,均勻的圓形還漸層的很完美!!?



不會是台灣炎炎日曬,把司機的"頭油"給悶勳揮發,

粘在車子的天花板(他的正上方),均勻的擴散開來,

再加上煦煦帶髒污的空氣,暈染而成的吧?!!

這都是我的幻想啦...



我知道我很無聊...但是....真的很想知道阿,

人家是見渺小微物,必細察其紋理,故時有物外之趣嘛....討厭~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un
  • 示意圖啦 唉唷
  • higill
  • 哈哈哈...我改了
    唉優........
    哪一天我不寫錯字,你一定覺得我是假的...
  • jou
  • 嗯……好像真有這件事情哩!
    下次來看一看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