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做一些很無聊的事像是陪中狗娘出去買東西,買菜,看中狗她們一家人換別人家的屋瓦.

忠狗娘很厲害的帶了野餐桌椅出去,我們在外人家的院子很豪華的野餐, 2個小冰櫃都是食物飲料,餵飽了一堆人.... 當晚一堆壯丁們到是頗累的,忙到晚上才把屋瓦全換光原本她們預計到下午2-3點就可以結束,結果.....哈 之後的幾天就是忠狗的姐姐把她兒子請她娘幫忙帶,因為呀,現在是夏天大家都想放假,所以連忠狗姐的保母都放假去啦...... 這幾天有忠狗的姪子---安德魯,到我們家來,這下我跟忠狗娘就更難抽空出去買東西了... (我懷疑這是我們的樂趣) 這裡的瞎拼mall都很大,超市也是比大的,還一大堆..... 每次我跟忠狗娘出去買菜,看到一堆食物總是讓我口水直流,唉火腿臘腸牛肉麵包什麼的....真是要命今天忠狗娘為了星期五晚上一個不能喝有咖啡因的客人為了那包"低咖啡因的茶"連掃了4間超級市場,真偉大.... 我也因此得到戰利品---> 一大包的冷凍撥殼蝦子.墨西哥辣椒包起司. 越南春捲皮一包.愛爾蘭奶油香味的咖啡粉一包,好讚阿!!! 她娘實在對我太好了,喔耶!! 每次出去總問我想吃什麼她買,就算出們也會問我想要什麼,她帶回來給我吃我想住這裡最沒煩惱的就是吃了阿...哈哈哈連他爸每次跟我去Tim Horton's 都會幫我買一盒混合甜甜圈給我.....阿....唉.... 所以我特別昭告大家說我晚餐不吃碳水化合物跟澱粉類,免的越吃越多肉....不能再吃下去啦.....唉憂..討厭啦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basky
  • 呵呵
    怎麼覺得這樣很容易變胖!!
    幸福的開始
    好像都會先從身材開始
  • emerald
  • 幸福的小女人
    羨慕啊!
  • sylviahu
  • 呵呵 我想會變成所謂滴幸福胖哩
    不過也是ok的啦
    對sylvia來說吃真的是一大享受!!
  • higill
  • 你們這3個....ㄟ阿....

    嘿啦,胖是胖我身上說,嗚......
    喔,最近你們可好,我有乖乖去看你們喔,哈哈哈!!
    需要進補的冬天快到了說
    大家一起變胖吧!!
  • sylviahu
  • sylvia也變胖啦
    不過我變胖是應該滴 哈哈哈
    因為都懷孕6個月了嘛
    這個月要去香港大陸玩
    到時看有新的照片再貼上來分享囉~~
  • apple637
  • 幸福唷.....真的會變胖ㄟ
  • higill
  • 好呀好呀!!!我要看!!!

    嗯沒錯幸福會胖....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