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回家時穿著,我的可愛白色小花鞋

(它鞋面上有2朵可愛小花別在上面),

當我到約定餐廳去找忠狗時,也沒仔細看吃著聊著,

小花別針老早就掉到不知道哪去....

之後跟忠狗手牽手回到家,笨笨的我才驚覺,

阿!!!我的愛鞋上的小花少一朵!!!>__<:::

但是我又懶惰走回餐廳去...左右為難天使在我腦裡打架...

ㄟ,餐廳不遠走回去看看吧,也許掉在那邊喔,

ㄟ搞不好老早就掉在捷運上了,誰給你運氣好掉在餐廳裡阿!?

想著就覺得乾脆別想,反正我懶,沒辦法了~

不想再出門了就是這樣,在心理下定決心洗玩早後跑去看電視,哈哈

人家我加班到剛剛吃完飯回家,終於可以放鬆了,

距離12點只剩30分鐘啦,再沒一小時就要睡覺啦,

跟他比起來我算晚睡,忠狗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他每天要很早起床上班,差不多5點半起床,所以每晚到了10點到11點是他就寢時間)



奇怪的是...他居然給我洗完澡後說要出門散步!!?

ㄟ,照理講試跳上床要趕著睡覺吧??

已經11點多了耶,這傢伙就默默出去了,不到40分鐘,

他就回來了...這散步還真短...

他回來親我頭頂一下,跟我講說,我剛剛出去散步沒有看到你的小花,

我試著走回餐廳去找,因為很晚所以餐廳都沒什麼人了,應該很容易找,但是我看了好幾次還是沒有小花耶,

真是抱歉沒找到你的小花,唉...

ㄟㄟㄟ...這傢伙真是....可愛到不行,哈哈哈!!

到現在我才恍然大悟,想說怎麼那麼奇怪,那麼晚他會跑去散步??

原來是藉口餐廳去找我掉的的小花

真是.....貼心的忠狗阿!!

這樣的忠狗讓我很窩心...哈哈阿!!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