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難得有好友從另外一個城市過來(Edmonton),
理所當然的周末的晚上當然要出去玩啦!
忠狗也很近賓主之誼的帶他一晚踏遍Downtown所有的Bar, 




第一間我們進入了在對面的一家院式餐廳吃飯,

當然配了酒....西班牙的Sangria,

以红酒為基酒,再加上蘋果、橙汁、萊姆的調酒,味道很清淡香甜~

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第二站啦~S市一家有名的啤酒Bar,

因為這家Winstons English Pub 有一百五十總各國啤酒喔~

想要喝到台灣啤酒也有,真好~(當然會變成忠狗待客好據點...)




我們這行人選了自己愛喝的啤酒後,繼續前往下一攤,

這家BarKing Fish是亞洲混合風格的Lounge Bar,



食物很詭異的混在一起,不過也都詭異的很好吃,

還又擺得很美,很適合晚上下班後跑來小喝一下的地方,

音樂好Bar台有很美,小姐也又身材好....呵呵, 

大家很豪爽的個叫了兩杯007龐德酒後前往下一站嚕~ 







Flint 這家很摩登又特別的亞洲氣氛的Lounge Bar,

店不大一共長型的兩層樓,特殊的風格讓忠狗喜歡這裡的裝潢,

尤其是投影在牆上裝飾用的大螢幕,

更是得忠狗心(因為也是電視類的東西吧??呵...) 

這家店很有名的就是各式調酒,而我們的朋友 Liz也是超喜歡這家Bar的,

在家店裡她幾乎喝遍所有調酒,所以在她的感染下,

大家也是一起卯起來喝甜甜的調酒,(連忠狗都不例外),
(朋友Liz和neil )


在這家bar裡我們一群人真是興奮的像一堆小孩一樣,

窩著拍照~還強迫隔壁桌手抖的客人拍照,

拍了一堆像鬼跳舞的照片,哈哈! 



之後我們一群人又往下一攤前進啦!

這次我們前往的是一家Live Bar叫做Bud's On Broadway ,聽現場!!


這時的氣氛很嗨,很多人都下去跳舞啦~

一整個晚上大家卯起來聊著以前在台灣的HASH經驗,

誰跟誰很辣,對方如何可愛,當初中狗怎樣像中我,

這些好笑又令人懷念陳年往事,我們都很想念台灣呢!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escritorio
  • 你們的朋友也是白人吧
    也是在台灣認識的嗎?
    好好玩喔~:D


    不過也太厲害
    跑了好多家bar
    我就不行ˊˋ
  • sylvia
  • 好厲害....
    sylvia根本不會喝酒
    連吃燒酒雞都有問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