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忠狗常常有很冷的對話....
像是忠狗:北鼻妳今天又翹班了嗎?怎麼這麼早回來啊? 我:.....
或是忠狗:我從不在棉被裡放屁~~我:喔 是嗎?這味道是什麼?
忠狗:豬北鼻就跟你說了別在棉被裡放屁啦~~

基本上我都覺得很冷....





有天忠狗回家,照慣例他會先回到房間換掉當天的衣服
當時我在房間上網  他在衣櫥前換衣服
就聽到他在旁邊自言自語,腰帶忘記帶回家...等等
我就沒好氣的問,阿~你是在學校搞什麼,
怎麼會沒把腰帶穿回家呢~?
(正常這種問題像是在捉姦時才會提出的)
然後忠狗一副沒辦法頗無奈的表情,聳聳肩回我說:
唉~你不知道當老師的有時候要對學生們親自示範嗎?
(意思是他也很無力都要脫褲子 親自示範才能當老師一樣)

瞬間我就開始狂笑,實在是太~~~~冷了

正常老公都是馬上一邊流汗一邊解釋
在學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會忘記把皮帶穿回來

忠狗實在是很絕,冷死我了!
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能笑得出來 也算是絕配了....哀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escritorio
  • 哈哈~
    我覺得還挺好笑的耶XD
    他們(硬是撇清:P)A型的幽默
  • sylviahu
  • 剛跟我老公講這個笑話
    他還聽不懂哩~哈
  • higill
  • 哈哈~~
    正常人都碼不會笑
    這很正常啦!!

    (那妳意思是 笑得出來都不正常嗎 吵吵??)
    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