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就很開心因為在海外的朋友寄來了生日禮物,
用心的程度讓人家很窩心呀!好開心呢~~~
再來是星期五晚上的"Vicky Party"
基本上是強迫朋友們帶一道菜的PARTY,
哈哈!!因為忠狗在很早之前就跟我預約好星期日要帶我去吃生日晚餐,
所以把大夥都約到星期五啦!!

 


 
不虧是我的好朋友們大夥都非常知道我的喜好(甜食!!!),
帶來的食物都超~~~~~棒的說!!

很會烘培多莉小姐在當天下午下班後就殺回家,
開始做我的生日蛋糕,
照吵吵的要求是"我討厭巧克力濃郁口味的蛋糕"
所以做出了"香草草莓白色蛋糕",
哈哈哈!!這根本是照我喜好定做嘛!真爽~

後來可憐的多莉小姐深知我"非常"喜歡她做的香蕉蛋糕,
又花了一小時做出熱熱的蛋糕,
(也是因為我喜歡外酥內熱剛出爐蛋糕)所以端到我家時,還在冒煙呢~~
而我的經理莫吉先生,特別殺去買了星際大在黑武士的音樂卡,
超搞笑的裡面塞了新鈔50元加幣,因為這禮物時在太貴了~~~
我們還為了"塞錢"這件事開打,非常搞笑!

後來HASHER卡妮小姐帶來了她最有名的法國吐司,
還用布包裹著熱騰騰的呢!!
這兩管是她下午搓了三小時的結晶呢!!
超感動的啦!!後來這管果然很熱門呀!
一下就被殺得精光~
另外一個莉絲小姐之道我最近在學習跑步,
因為天氣漸漸涼了
她買了有袖子的跑步上衣給我喔~
很有設計感又剛好是白色的,
也是我喜歡的顏色呢真棒~~~
後來蘇菲亞小姐也帶了一整盤的方塊蛋糕,
還帶了我之前超愛又捨不得買的身體用閃粉刷~~~
之後大夥還拿這攻擊莫吉先生哩,超搞笑的說~
 
然後很愛開會的強斯頓家族,在忠狗跟忠狗爸的證詞
"聽說vicky想要有一台MEAT CUTTER!!?"
居然強斯頓家族還私底下分頭進行上網找資料(忠狗爸跟忠狗)
去賣場看實物(忠狗媽)還有去大賣場研究(忠狗)
上網看使用者的用後評論(忠狗)......
不是我愛講,這家人真的很有做間諜精神耶!!!
連送我禮物都可以這樣分工合作,真是被打敗了....
 
這次生日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管人在哪,被這樣關心著真好~~~~!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ylviahu
  • 真的好棒好棒喔~~
    尤其有間諜精神的這部分!!
    很用心說~
  • miescritorio
  • 嗚....
    我好久超久爆久沒來吵吵家了囧
    不過吵吵的生日也太幸福了!!!:P
    通通都是自己愛的食物跟朋友
    禮物們也都狠貼心(L)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永遠的18歲拉!!
    我看到那法式吐司
    還有旁邊的肉阿,起司阿,抹醬阿
    天阿...
    又餓了啦!!!
  • MINT
  • 唉唷 吵吵啊~~
    假日不上線的我今年忘了在MSN上寫著祝妳生日快樂
    人家...人家沒有忘記妳喔!!! >_<

    妳的生日Party真棒啊~~!! ^_^
  • 小貝
  • 我好餓喔
  • 婷
  • 生日快樂~~~
  • 謝謝啊!!!>__<:::

    gillgarden 於 2011/11/05 23: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