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9

沙灘拖鞋是夏天必備的啦!
今年的夏天我用了去年的"生日禮物"
(一張OLD NAVY的25元禮物卡)
買來的~~~哈哈哈!

DSC01612
(橡膠底的不易變型喔!還有珍珠質感喔~)
這雙白色的拖鞋我很喜歡喔!
所以貼上來炫耀一下~
當然這拖鞋不可能貴到要25元加幣,
剩下的錢我買了一個皮提把的白色帆布袋
剛好一整套喔~很可愛的說!

要白色才有夏天的感覺!

DSC01613
(細節~腳夾的位置是圓型的比較好穿~)

我很愛白色因為很好搭,而且我的白色單品很多,
洗衣服時也是一整籃白色衣服一起洗~很方便!

DSC01614

(美~~~~~日劇珍珠白拖鞋!>__<:::)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還滿白癡的….

尤其上面貼了這幾張照片,人家就是想分享買新東西的爽感阿!

反正你們看看就好~挖~~哈哈!

創作者介紹

給我超能力?! 咪呀~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T
  • 嗯~真的很可愛,今年夏天很流行人字拖...我也試了好幾雙,可是怎麼試都覺得不適合自己 >_<....我的腳版太寬啦~~想把人字拖穿得好看...天生的腳型要好看啦....
  • 喔喔,是這樣的原因阿...
    好像也是,不過會仔細注意腳寬不寬的比例
    是只有自己才看的到哩~
    其他人好像不會在心中來個注解:阿~這女人穿人字拖腳好寬阿~

    gillgarden 於 2009/09/08 02:36 回覆

  • mygosh
  • 哈哈 我有時候也是買了新東西想分享就拍了一堆照片,不過通常都是後來又懶掉了所以通通刪掉 囧
  • 是喔??我也是耶~~
    不過我的照片都還是存在電腦裡啦,
    其實懶是懶再寫東西上面....哀!
    (反正還是懶阿?!)
    結果電腦的照片越存越多,文章更新還是這樣...
    哈哈哈!!

    gillgarden 於 2009/09/05 07:34 回覆

  • mygosh
  • 哈哈哈
    真的!要寫文章的照片又很麻煩,要挑要裁還要加框,光想就懶了!
    所以吵吵那邊還有很多照片嘛!期待妳的更新啦XD
  • 嘿啊!!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而且~~~有時候阿,
    我看了一堆照片,更是不知道如下手啊!!
    不過總歸一句,懶~(真是無敵了)

    gillgarden 於 2009/09/08 0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