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説到這裡感覺要還個前陳題要一下,
反正自從我們買了按摩浴缸後,沒錯這跳的很快一看就知道我有多混!
多久沒有更新文章,不過這個不是今天的重要啦!轉!
為了這個浴缸為了不在光天化日之下嚇到遛狗散步的路人,













對!我家的庭院是沒有前後院之分的,所以不能把浴缸塞在後院解決掉路人看到你泡湯的樣子…正常房子都會有前後院而我家房子就剛剛好在中間,所以所謂的後院就是在車庫與後門之間的空地了,













由於車庫太過老舊我們想來想去決定把車庫給拆掉一半,把澡盆給藏進去!這天才的想法舊是忠狗先生的提案!會被兩人小組通過最有力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沒錢!哈哈!













而忠狗認為只要是男人就該自己動手來,其實我想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沒錢吧??拍拍!為了在如期下完成我們窮人海邊度假泡湯的心情,
忠狗在前兩周就已經在動手拆牆了,預定是面向後門的牆與半個車庫天花板都拆掉,拆掉後我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車庫與牆之間有一條溝渠圍繞,換句話説就是下雨所有在水泥磚空地上的雨水都會隨著地勢一路流到車庫裡呀!驚!













所以我們請了忠狗爸爸來幫忙攪水泥與填補溝渠這個工作,神速的忠狗爸爸果然很強沒兩小時就解決了忠狗失眠的煩惱呀!













由於這個車庫我懷疑是跟這房子同時興建的,光看這老舊的木頭就知道了,忠狗超想把它一塗為快,還要我幫他畫海景在車庫內,達成他/我窮人也要看海泡湯的心情吧?













與其看他去畫椰子樹光畫面就很詭異,不如還是我來好了,至少我畫的人家還能猜出是椰子樹,他…就不知道了。













忠狗自告奮勇的跑去買了三筒乳膠漆回來,拿來當沙灘海與天空,但是樹勒就沒有了,因為一筒很貴呀只好用我的壓克力顏料跟我們僅有的三筒漆
來調色了,那時候Vivian 跟我talk box上兩人主婦聊天,講到她家有兩筒橘色乳膠漆沒人用,所以可以送到我家支援,沒兩小時這兩筒就在我家工地出現啦!真開心呀!













就這樣我用那橘色調出椰子綠色來也把樹幹的顏色也解決了~真是太幸福了!很多事只要很順都馬很開心的説,舉例…喂!?


Posted from my iPad

創作者介紹

給我超能力?! 咪呀~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n
  • "前情提要"啦!XDDD
  • 喔喔~~來不及啦!人家用ipad App PO的,改好麻煩呀~~~
    你們要忍一下~~~嘻嘻!

    gillgarden 於 2012/06/06 1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