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惰更新部落格的白爛之藉口:那個iPad 打字好麻煩人家的藍芽鍵盤還在海上飄啦!懶到天荒地老了吵吵小姐...說到懶其實如果可以我是很想提名自己,不過這樣就沒有給別人機會了,哈哈!






請原諒我這些文不對題的照片,這些都是我去日本玩拍太多照片又沒有地方現的怨念,是這樣的!明明去年回臺灣時我量產了一堆新商品,不過照片也沒拍,連銀子都沒下手磨,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啊!






又是更新證照跟繳納買賣稅的時候了!驚!才驚覺我居然這樣摸魚打屁過了一年,還是繳稅時才發現自己一年的帳也都沒有做!?






一直到把錢拿去繳稅才發現自己沒賺錢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是有這樣心酸嗎?小姐?基本上我這是做開心的吧?哈哈〜






還好我可愛的朋友開的店有乖乖幫我推銷爭錢,又還會幫我擦櫥櫃玻璃,跟提醒我銀子變黑該去店裡擦。我去年的營業額就在一堆好朋友幫忙下還是到了一萬臺幣呀〜(懶)這一定是貴人貴人呀!






啊〜藍芽鍵盤是怎麼說勒,這像是我常常自己在幻想的美好手做生活一樣!下了班走路回家天氣很好,晚餐前先抽出我的藍芽鍵盤打一篇文章更新部落格,
吃晚餐後洗香香在把電腦打開,一邊聽音一邊磨銀子,有豬北鼻陪伴下十點就躺平,看我ipad裡的日本雜誌想著明天要搭配的衣服好上班〜啊〜多美好呀!






啊〜除了認真做事的部份沒有執行以外,其他享受的部份是沒有一個少到呀〜
就說提名自己了啊?!唉呀呀〜所以是寫網誌監督自己,希望新的一年能以龜速慢慢的磨好成品,不期待太多啦!哈哈〜日子還是要開心過好,東西也要開心做才好喔!






- Posted from my iPad
我的Pinkoi手作設計館(中文)部分商品~
Halcyon Designs網路商店(英文)這裡可以刷卡喔!
給我按讚??Facebook喵 !







最近懶惰更新部落格的白爛之藉口:那個iPad 打字好麻煩人家的藍芽鍵盤還在海上飄啦!懶到天荒地老了吵吵小姐...說到懶其實如果可以我是很想提名自己,不過這樣就沒有給別人機會了,哈哈!






請原諒我這些文不對題的照片,這些都是我去日本玩拍太多照片又沒有地方現的怨念,是這樣的!明明去年回臺灣時我量產了一堆新商品,不過照片也沒拍,連銀子都沒下手磨,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啊!






又是更新證照跟繳納買賣稅的時候了!驚!才驚覺我居然這樣摸魚打屁過了一年,還是繳稅時才發現自己一年的帳也都沒有做!?






一直到把錢拿去繳稅才發現自己沒賺錢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是有這樣心酸嗎?小姐?基本上我這是做開心的吧?哈哈〜






還好我可愛的朋友開的店有乖乖幫我推銷爭錢,又還會幫我擦櫥櫃玻璃,跟提醒我銀子變黑該去店裡擦。我去年的營業額就在一堆好朋友幫忙下還是到了一萬臺幣呀〜(懶)這一定是貴人貴人呀!






啊〜藍芽鍵盤是怎麼說勒,這像是我常常自己在幻想的美好手做生活一樣!下了班走路回家天氣很好,晚餐前先抽出我的藍芽鍵盤打一篇文章更新部落格,
吃晚餐後洗香香在把電腦打開,一邊聽音一邊磨銀子,有豬北鼻陪伴下十點就躺平,看我ipad裡的日本雜誌想著明天要搭配的衣服好上班〜啊〜多美好呀!






啊〜除了認真做事的部份沒有執行以外,其他享受的部份是沒有一個少到呀〜
就說提名自己了啊?!唉呀呀〜所以是寫網誌監督自己,希望新的一年能以龜速慢慢的磨好成品,不期待太多啦!哈哈〜日子還是要開心過好,東西也要開心做才好喔!






- Posted from my iPad
我的Pinkoi手作設計館(中文)部分商品~
Halcyon Designs網路商店(英文)這裡可以刷卡喔!
給我按讚??Facebook喵 !







- Posted from my iPad
我的Pinkoi手作設計館(中文)部分商品~
Halcyon Designs網路商店(英文)這裡可以刷卡喔!
給我按讚??Facebook喵 !







最近懶惰更新部落格的白爛之藉口:那個iPad 打字好麻煩人家的藍芽鍵盤還在海上飄啦!懶到天荒地老了吵吵小姐...說到懶其實如果可以我是很想提名自己,不過這樣就沒有給別人機會了,哈哈!






請原諒我這些文不對題的照片,這些都是我去日本玩拍太多照片又沒有地方現的怨念,是這樣的!明明去年回臺灣時我量產了一堆新商品,不過照片也沒拍,連銀子都沒下手磨,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啊!






又是更新證照跟繳納買賣稅的時候了!驚!才驚覺我居然這樣摸魚打屁過了一年,還是繳稅時才發現自己一年的帳也都沒有做!?






一直到把錢拿去繳稅才發現自己沒賺錢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是有這樣心酸嗎?小姐?基本上我這是做開心的吧?哈哈〜






還好我可愛的朋友開的店有乖乖幫我推銷爭錢,又還會幫我擦櫥櫃玻璃,跟提醒我銀子變黑該去店裡擦。我去年的營業額就在一堆好朋友幫忙下還是到了一萬臺幣呀〜(懶)這一定是貴人貴人呀!






啊〜藍芽鍵盤是怎麼說勒,這像是我常常自己在幻想的美好手做生活一樣!下了班走路回家天氣很好,晚餐前先抽出我的藍芽鍵盤打一篇文章更新部落格,
吃晚餐後洗香香在把電腦打開,一邊聽音一邊磨銀子,有豬北鼻陪伴下十點就躺平,看我ipad裡的日本雜誌想著明天要搭配的衣服好上班〜啊〜多美好呀!






啊〜除了認真做事的部份沒有執行以外,其他享受的部份是沒有一個少到呀〜
就說提名自己了啊?!唉呀呀〜所以是寫網誌監督自己,希望新的一年能以龜速慢慢的磨好成品,不期待太多啦!哈哈〜日子還是要開心過好,東西也要開心做才好喔!






- Posted from my iPad
我的Pinkoi手作設計館(中文)部分商品~
Halcyon Designs網路商店(英文)這裡可以刷卡喔!
給我按讚??Facebook喵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lgarden 的頭像
gillgarden

給我超能力?! 咪呀~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s. Ant
  • 好想妳~~~
    知道妳在那裡的生活一直這樣開心又充實就好
    改天電話聊!!!
  • 好啊!一定的啦!謝謝曼曼晃來找我〜(☆_☆)

    gillgarden 於 2013/07/03 09:00 回覆

  • 悄悄話
  • 51國語言翻譯公司
  • 果地是年小作然就我子們下事,做別來中,了才多。

    165國語○言翻☉譯公司☉

    海佛◇數位☉翻譯社☆

    提供○泰雷﹍諾~語﹉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2369-~0931

    LINE-﹍ID: 0989000581

    翻譯◎公○司﹉|﹂0223690932.web66.com.tw/
  • w940368
  • x6AtDR5LN1:1大牌專賣,全原版材質,原版做工不壹樣的風格,不壹樣的品質,—橫掃市場貨,咨詢加LINE:bv666,高端上檔次 品質高端
    r9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