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肥了

哈哈,所以抱怨自己身材變差不如就減肥吧~

其實我也想輕鬆的在冬天,衣服穿很多的狀況下,

神不知鬼不覺得偷偷的瘦身阿~

所以我整理了一堆資料分享一下

變胖的各位,如果你也有興趣...阿..就..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也是個從事電腦發呆相關行業,

加班是很常有的事,

晚餐時間也就是9點以後的事了

因為自從我加入我們公司裡最操的"外國廠商專案組"(我自己取的)

每天的進度壓的我連尿都快沒時間去了...

阿...問題是這樣被強迫改變的作息,

錢是沒多賺到,倒是賺到了肥胖,唉....這怎麼可以勒~



歸納出幾個原因會變胖的,缺乏運動再加上工作壓力大及外食,

很容易造成局部的肌肉鬆弛和脂肪堆積

就是所謂下半身肥胖或是屁屁變大,

又因為上下班時間都剛好卡再吃飯時間,造成早餐不吃晚餐太晚吃,

這樣代謝變低,不胖才怪....

我很愛吃東西的,不可能節食減肥低,改變作息習慣才能有效的減重~



從早一開始就進行減肥計畫啦



1.一早喝黑咖啡,可以叫醒你的胃,提早消化食物,跟吃早餐同樣道理,不吃早餐的人新陳代謝會降低喔

2.作公車捷運請用站的,也不要站手扶梯,請爬樓梯,

你可以試試看一天不搶位置坐,站著通勤上下班,真的很有效的累喔~

3.椅子坐二分之一,這樣腰會挺直也後收小腹,如果會忘記,

椅背墊厚椅墊,讓椅子只剩二分之一,就行了

4.吃完飯找事情做,別回公司坐著上網或跑去午睡...

小逛一下區臣氏或是走走路到7-11都行,就是別又坐下下來不動.

5.配個計步器也是個不錯的督促方法,每日只需要走上10000—12000步對減重及健康的促進就很有幫助喔

6.買維他命B群,有效幫助燃燒脂肪,還有每天泡一杯綠茶喝,

也是游離脂肪的效果喔,還有請多喝水喔,

7.不把澱粉跟蛋白質類的一起吃,飯麵一律跟不配肉一起吃啦,同一餐不合在一起吃低,免的越吃越胖

8.每天晚上做一次運動,很簡單就是洗完澡後,平躺像在做仰臥起坐一樣,但是別爬起來,上半身跟地面維持30度,

直到你的小腹酸痛即可,不到3分鐘就鐵定很酸很痛



以上那幾樣我都有做到啦...外加每禮拜的運動,躍野跑步一次5-8公里,

以前的我還更龜毛,會加上健身房每禮拜2次,現在還真的沒時間去勒....都是錢阿...所以現世報了....阿.....

所以嗯...就參考一下吧,吵吵減肥計畫,我們一起減吧~~>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llgarden 的頭像
gillgarden

給我超能力?! 咪呀~

gill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